幻尘

可要像梁祝那样爱?

【魏白】流星

小甜饼

饿到自割腿肉

重温小王子的脑洞

甜不过蒸煮

流星是我编的,时间和地点都是瞎扯orz




“就像那朵花儿一样。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儿,那么夜间,你看着天空的时候就会感到甜蜜愉快。所以的星星上都好像开着花儿。”——《小王子》




这是白敬亭今晚第三十五次抬头看天,而现在是晚上十点,他站在剧组酒店的楼顶。江浙地带少有的晴天让夜晚也明朗了不少,却没能见到预报中说的流星。

也是, 流星这么玄乎的东西,多半要靠欧气才能见一面。白敬亭的手机页面还停留在魏大勋三天前发的微信界面上,告诉他今晚有流星的消息。

看见了流星又怎么样呢?白敬亭想,自家男朋友浪漫也懂情调,但是流星不能给他带来他两个月没见的男朋友,与他而言也就失去了大部分的价值。小朋友气鼓鼓地戳了戳微信界面,想着你告诉我有什么用,还不如你来看我。

尝试给人打了个电话,一派反常的没有人接。白敬亭是真的有点生气,不接是吧,你自己看你的流星去吧!孩子气上头,一个猛抬头却正好对上了流星划破天空的光芒。

手忙脚乱的人才想起许愿,闭上眼就是魏大勋笑着的样子,怀柔酷盖还没来得及谴责自己没有原则就已经感觉落入一个温暖熟悉的怀抱 。

“许愿是不是想的哥哥,嗯?” 魏大勋把头埋在白敬亭的脖颈,闻着小孩儿身上的奶味一脸满足。白敬亭一时没反应过来,不知道是先招呼恋人还是先给流星还愿,就这么给人吃豆腐了,不过脑子的回答了一句嗯,反应过来后把自己脸红心跳地埋进了男朋友的怀抱。

两个人心照不宣地在流星下拥抱 ,魏大勋看着自家恋人粉红的耳朵,情不自禁的亲了人一口,白敬亭缩了缩,笑着说他:“毛病。”魏大勋跟着他笑,说:“哪能啊,哥哥不是看你好看吗。”然后自己没憋住,把自己的想法如实相告:“白白,我突然想起小王子里写的话。”白敬亭白他一眼:“今天就看场流星你这么文艺啊?”“哪能啊?我这是情难自持!”魏大勋辩解,把顺势把白敬亭的脸捧起来,凝视着他的双眼,“如果有人爱上了独一无二的一株花儿,她只盛开在宇宙中亿万颗星星中的其中一颗上,那当他只要看着这些星星的时候,就足以感到幸福,他可以自言自语的说,‘我的那朵花儿就在其中的一颗星星上。”

白敬亭觉得,魏大勋眼睛里的深情迟早有一天能要了他的命。他突然想抱紧眼前这个人,好像下一秒他就会随着流星消失一样。他也确实这么做了,重新把自己埋进魏大勋的怀抱的时候他想,好了,现在有一颗星星落在我怀里了,连带着花一起,都归我了。

评论

热度(30)